雖然年齡尚未滿三十,但2000年就已出道的阿Sa(蔡卓妍),卻已在娛樂圈混跡十年。十年間,圈內風起雲湧,物是人非,但阿Sa卻一直人氣不減,無論是最初出道時作為TWINS組合成員,還是後來開始偏向影視圈發展,甚至好姐妹阿嬌(鐘欣桐)因“艷照門”事件人氣一落千丈之時,阿Sa給人的感覺,永遠是那個純純、可愛的小女生。

  但今年三月份,港媒爆出她早在四年前就已同鄭中基結婚。隨後,阿Sa和鄭中基聯合召開發佈會,沒想到在發佈會上所宣佈的消息更為驚人。兩人首次承認已婚,但同時又宣佈兩人已經和平分手,而且正在辦離婚手續。隨著這段“隱婚”的見光死,阿Sa的形象也大打折扣。

  很顯然,“隱婚”事件對阿Sa的打擊很大,電影《翡翠明珠》發佈會後,阿Sa坐在記者面前,仍舊是她那招牌的笑臉,但笑容之中,總讓人感覺有一絲隱隱的無奈。

  阿Sa:下段愛情隱不隱瞞我仍不知道

  個性:我一直是個安靜的人

  記者:你在《翡翠明珠》中演的是個公主?

  阿Sa:是的,是個非常有個性的公主,比較刁蠻,我們這次的故事,就是因為我刁蠻,所以被皇帝選中去同外國和親,沒想到在路上同護送我前去的將軍林峰產生感情,非常好玩。

  記者:你這身衣服很別致。

  阿Sa:是我戲中最舒服的一套服裝,也是最華麗的一套服裝,和外國王子結婚用的,也算婚紗吧,不過這婚紗是金色的,相比之下,我還是喜歡白色的,傳統一點的婚紗。

  記者:你以前給人感覺很活潑,但是現在好像很安靜,容祖兒也說你和阿嬌性格同十年前剛出道時相比,完全相反,你以前比較活潑,現在比較安靜,阿嬌以前則比較安靜,現在比較活潑。

  阿Sa:沒有啊,我一直在外人面前說,我和阿嬌的個性其實和外人的看法完全不同,阿嬌一直表面安靜,但是實際上很活潑好動,我表面上看則比較活潑,但是實際上,我是一個相對比較安靜的人。

  30歲:很期待,人總要經歷

  記者:看你眼圈很紅,是不開心還是?

  阿Sa:沒有,是因為這幾天我都是在沙漠中拍戲,當地的風沙很大,但很多偏偏又是感情戲,需要我睜著眼睛看著對方,做深情狀,所以很有很多風沙入眼,很難受,每次回去都要洗好久,洗完了,眼睛還是有很多黑黑的東西。

  記者:嗯,看你還是很憔悴的。

  阿Sa:嗯,是的,昨天其實我很不開心的,因為我發現嘴角長了一條皺紋,還是因為風沙的緣故,所以我準備回去找公司拿錢,給我保養一下。

  記者:會去美容?整形?

  阿Sa:你是說打針那種?應該不會,但現在據說很流行科技美容,比如鐳射祛斑什麼的,等我老了我可能真的會嘗試!

  記者:是不是很怕自己老去?

  阿Sa:不會啊,其實我一直期待自己的30歲(阿Sa1982年出生),我覺得30歲的女人好像很酷,人一定要有經歷,這樣80歲的時候,才不會覺得白活一場。
徵信社徵信
徵信社徵信
論壇論壇論壇論壇論壇
徵信社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ne002 的頭像
    done002

    美好是因為克服美好的恐懼

    done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